Blogger Layout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今天。。。
起了床。。。刷了牙洗了脸后就开电脑啦。。。
开了电脑。。。突然想起了我朋友昨天对我说的话:我领悟到了。。。你还没有领悟到吗。。。
想起了这句话。。。我就上网搜索刘力扬的那两首歌---礼物,眼泪笑了---
一边看着他的mv,一边跟着唱。。。
不懂为什么。。。我第一次没有因为那两首歌而哭。。。就连一丁点的伤感,伤心,心痛都没有。。。我才发现。。。我想---我可以,真正地,放下---你---了。。。
希望你会幸福。。。
面对你的时候。。。我不是卑微的。。。反而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已爱过你深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