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May 4, 2010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生了。。。应该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
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现在的感觉,感想, 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朋友们都叫我勇敢一点 要主动一点。。。
我有很主动啊 我几乎每天都很主动地去找他聊天。。。
我也只不过是敢跟他聊天罢了。。。除了聊天还是聊天。。。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知道对他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想他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到底该怎么办??
我的dear今天问我要不要帮我‘得倒’他。。。
可。。。可是
我拒绝了dear的好意 拒绝了她的帮忙
我跟她说:顺其自然吧
我只告诉了她顺其自然。。。可是我并没有把原因告诉她。。。
其实没有告诉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啦。。。只是反正都不是很严重所以就没有告诉她咯

不好意思dear,没有告诉到你原因 ^^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件事啦。。。只是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不想再好像以前那样了
以前就是因为太过冲动 太过心急了 所以才会被伤害。。。
你也不想我又好像以前那样伤心 那样难过 那样痛苦吧
所以丫 就选择了让一切顺其自然
以免‘历史重演’ 哈哈
你会支持我的吧 所以丫 我也是一定会支持你的! 无论你做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到底!!! 让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吧。。。 ^^
dear,爱你。。。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