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现在`

我只想讲的就是`

一个人`
笑得越是大声`
心里就越伤心`

我`
也可以说是到了一个境界吧`
哈哈`

表面上笑了`
心却在飙泪`
=(

我还能怎样`

有些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搞些什么东西`

每次的伤心难过`
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烦`
也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

原本答应了朋友的`
说好不写伤心的事`

其实这些日子以来`
我都还有在伤心`

选择不告诉你们`
真的很不想让你们知道`

因为你们`
有时都帮不到`
那又何必要你们一起看着我难过?

也不想要你们知道我的事`

很多东西忍着`
因为不想让你们知道`

很多东西要告诉你们`
要跟你们诉苦`
我都不敢`
我也不想这样了`

你们`
有时`
也是____`

我也想不要写在这里`
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来看的`
你们也是会知道的`

我`
真的不想给你们知道酱多`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想跟你们保持距离`
想一个人`
可是我不能`

不是你们的问题`
而是`
我怕`
我知道`
你们都会离开我的`

那时我又会一个人了`

可是`
除了这里`
我还能写在哪里?

忍无可忍了`
所以才..

对不起`

你们三个`
我都很羡慕很嫉妒`

四个当中`
最man是我`
最丑是我`
最肥是我`
最令人讨厌是我`
最没女人味是我`
最没人缘是我`
最`最`

最糟就是我!!!

我常常觉得不配做你们的朋友`

每天跟你们走在一起`
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最骄傲的事`
也是我最自卑的时候`

最后`
还是说了出来`

又要给你们知道了`

还有她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难道真的要一起?
这样她会开心点?
她说就算是假的她也会很开心`

她也说`
她想我`
我真的怕我忍不住会答应她`
=(

不说了`
快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