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突然冷静了`
想到`
为什么要气?

傻的`

躺在客厅`
望着天花板`
说真的`
其实`

还蛮舒服的`
也是酱我才让我自己冷静了下来` =))

要笑口常开!
知道吗?
黄慧仪!!!

有发现到我的脾气有暴躁了很多`
同时忍耐的限度好像比起以前高很多叻`

现在学会了`
在生气的时候控制自己`
如果还是不行想破口大骂的时候`

就深呼吸吧`
一次不能就两次咯`
两次不能就三次咯`

三次不能`
就四次 , 五次 , 六次`
直到不在激动不再生气想要骂人`

还蛮有用的` ^^

如果再不可以`
就忍住忍到不行了就让它暴发好了`
不过是泪水`
而不是口水` (应该都明我讲什么吧?)

总之`
凡事都忍`
不过要适可而止`
不要太委屈自己`

虽然我做不到`
不过起码我现在学会了不那么容易骂人`
不过变得很暴躁`
每次自己发自己脾气`
哈哈`

神经病`
不然会爆炸的` =]]

其他的`
在慢慢学习学习吧`

我~
应该~
能吧?

嗯!
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