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更新到一半`
不懂按错什么鬼东西`
自己post了上去` =.=

很懒按回出来再改过`

接这边也一样的啦`

蛮多人下的`
然后也是要上的啦`
上到巴士的时候`
我记得!

是六点零五分了`
没有位做叻!!

站!!
书包重`
不过不比手上的重!
应该有两公斤吧只是我手上拿的`
一直站吖站~

站了有半个小时呱`
有位坐`

坐_____<3

结果倒霉的来了`
才坐不到一下`
来了一个外劳`
哇噻!

臭死我!!!
真的不敢呼吸`
一直用手当住鼻子`==!!!

才发现短短几分钟的路程好像几年酱`
我自认是有那么一点夸张啦`
不过`
那个外劳的臭味~
是真的很臭的!!!
珍珠都没有酱真啊` 哈哈哈 `

总于`
他!
下车了`
我也差不多要下车了`
回到家`
差不多七点` 好像是`

还以为可以玩电脑`
结果我哥已经在炸歌了` >.<

然后我只好坐在那边_发呆`
坐坐下`
想睡觉`
所以`
就跑去房间睡觉了`

睡到差不多九点`
吃饭`
玩电脑`

就酱`
我也是在不到十分钟吧`
才冲凉的`
哈哈`

我亲爱的老豆`
一直催我冲凉`
哈哈`
<3

就酱咯`
懒得打`

啊!!
还有一样东西还没讲`
很重要的!! ----- 明天放假!! 哈哈`

不过明天约了人`
要出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