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不懂我还能对你说些什么`

我错了`

我以为我这样做`
是为你好`
以为这样做能够把你的伤痛`
能够把你受的伤减到最低`

抱歉!
我错了`

因为我的[ 以为 ]`
伤得你最深的却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样`

你一次一次的真心话`
让我狠不下心拒绝你`

这次`
我真的错了`
我做了错的决定`
我以为我这样做你会开心`

对!
没错!
你很开心`
可是`
开心的过后却是无比的伤痛`

每次以为什么都不说`
选择沉默`
以为沉默可以让你不用酱痛`

可是`
原来不管我有没有说话`
对你来说`
都是种痛!!

以为不直接拒绝你`
你就不会伤到`
其实..不是`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我没你说的那么勇敢坚强`

对_不_起_

我真的对不起你`
我能补偿你吗??

只要是能为你做的事`
我会餐尽力尽量去帮你`
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

对不起__伤害了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