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rch 28, 2011

蛮久没上来更新了`

今天终于上来更新了`

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

我又来伤心了` 哈哈哈`

爸爸很久没骂我了`
应该说是没有酱大声跟我讲过话`

不懂为什么`
即使妈妈怎么唠叨我`
吵我`
骂我`
我都会顶回她`
不然就是自认倒霉地静静不出声`

可是爸爸`
他`
不懂为什么`
凡是他一骂我`
应该是说对我大声说话`

我就会很伤心`
妈妈刚刚把洗好的衣服拿了出来`
叫晒` [ 酱晚没太阳, 该说是晾吧 ]
她没说要谁晾只说要晾`

我本来就懒`

其实原本想说再给我玩电脑玩多几分钟我就会去晾了`
然后他骂我!
他既然都酱了`
算了`
本来想说过一阵子去晾的`
那干脆不晾了`


可是`
爸爸好像有点不耐烦`

爸爸他一向以来都不喜欢我们说等一下先..
因为从小到大`
每次一叫我们做东西我都会说等下先啦`

所以爸爸常常讲我们每次做东西都要等!
爸爸已经很久都不会酱说了`
也很久没酱说了`

爸爸刚刚就讲了这么一句__叫你晾衣服`
你就在那边等!
叫买东西就要快快`

我一时忘了`
刚刚爸爸出去回来的时候叫他帮我买汽水`
所以我问 [ 买什么? ]

他就很大声说__买什么??! 自己想啦`

叫你们做东西就不做`
迟点你们就知道`

就只说了这些`
我眼眶就湿了`

现在想起也想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最近压力还蛮大`
烦!
所以 .. 心情都很down`

不要来惹我`
不要说一些伤害我的话!
我会崩溃`
我需要支持`

心情报告 : 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