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April 1, 2011

今天星期五`

嘿嘿`

终于挨到星期五` xDD

今天也不过是酱而已`

上课`
然后放学练kawad`

不过今天有点忙`
又要去乒乓`
练练下又要跑去看他们kawad`

呃`
今天心情算是不错啦`

练习的时候`
我有一个kawad girl跟我说 [ 你裙子红红啊 ]
然后我就跟她说 [ 哈哈` 愚人节快乐` ]
哈哈`

我是厉害的咯`
还好没有被骗 ! 嘻嘻`

我发现到我很喜欢跟我朋友要抱抱`

每次有事都会张开我的双手然后对朋友[ 索取 ] 他们那温暖的抱抱` ^^

抱抱过后真的会好很多的叻` ;)

没有要说的了`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