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y 4, 2011

如果~

如果我现在有八千块的话`
我就不读书了`

我会放弃我的学业`
去追求我的梦想`

可笑的是 !!
我没有钱`

我什么都没有 !?

既然酱`
我要拿什么来追求我的梦想??

所以现在要努力赚钱 !! 哈哈哈 `
如果明年就有这笔钱`
我看我就会放弃吧.. ^^

可是我看那时`
又会有人跟我说__剩下最后一年了`
干脆读完它先啦`

然后我的结果和结局`
我已经预计到了`

一定就是读那最后一年`

刚刚一直很想哭.. =((

最后还是撑住了`

加油`
继续酱吧`

长大了`..
不能再常常流眼泪了`
不能常常哭了`

偶尔也不行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