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y 18, 2011

吼吼吼 !

还剩两天`

哈哈哈`

开心死了`

原本昨天约好了星期六跟韵去LM`

><

可是`

忘了星期六要回柔佛`
外公一百天`

要回去拜他`

刚刚才突然想到` ==

我的书局泡汤了`
music store也泡汤了`

真是的`

不用紧啦`

过后就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到时要去哪里都可以`

不过不懂有没有钱还有有没有人陪咯` =[

姐妹们 !

记得啊`

我门要去唱 K 还有看电影` ^^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跟姐妹们出去咯`

还有你 !
我还要去 Shimino ..
好像被你影响了` ==

自己也上了隐`

我就是一个不喜欢尝试新东西的人`
吹啊 ?!
哈哈`

我不喜欢有变化`
所以.. ^^

我喜欢一直保持不变`
我喜欢稳定的事物和东西`
我喜欢稳定不变的环境` ^^

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