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May 20, 2011

刚刚才回到家`

放学今天赶着回家`

然后出去`

约了人`

好了过后我就搭巴士去LM咯`

因为约了我的韵韵去夜市` ^^

逛逛咯`

然后吃东西` =))

我们都是那种 [ 你喜欢咯 , 随便啦 , 看你啦 . ] 的人`

哈哈`

所以我们两个出会遇到一点困难`
哈哈`

吃饱了就去打机场`

我投篮 !

超累的说`

真的很累`

我玩了两轮而已`

过后就陪韵韵去看漫画`

等我妈妈来咯`

等我妈妈载韵韵回`

过后又去了我家的夜市`

因为妈妈还没吃` ><

虽然吃过了 ..
也饱了`

可是又吃` ==

所以现在真的很饱 !!

原本打算去唱K的`

结果`

每人要陪我去 !!

人缘不好就是酱`

算了 !!!

今天总算考完试了`

是很开心的原本`

可是现在没了`

现在还蛮平静的`

有种不懂什么感觉`

讲不出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