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y 30, 2011

好像有几天没上来了` ^^

昨天去了康乐的training ..

差不多到一点酱开始吧`

到五点酱` =)

人是不是很多啦`

不过因为没有我认识的人`

所以就变得感觉上很多人而且很陌生`

过后后休息半个小时`

叫我们去吃东西休息一下`

都没有朋友自己一个人而且又人生地不熟`

哈哈`

所以也没到处去`

只是上了个洗手间`

然后静静地坐在那里咯` 嘿嘿`

突然间有人叫我`

还以为是谁`

哈哈`

原来是我朋友`

哈哈`

有开心到`

然后就聊了一下咯`

过后又开始了`

全部又坐回原位` @@

过后回`

有人载我们去LM因为早上那时也是在那里载我们过去的` ^^

一整天没吃东西`

所以就自己跑去吃我最爱的麦记`

自己一个人吃感觉还不错的说`

独自一个人坐在人群当中`

享受着美食`

享受着自己一个人的那份宁静`

静静地吃`

静静地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 =)

过后等妈妈来载我回家`

还去了夜市才回家呢` 哈哈`

就酱一天吧` 哈哈`

两点才睡` 嘿嘿`

回家过后忙到透不过气来` @@

差不多是酱吧` ^^

还有__

放假了`

祝大家假期快乐吧`

享受你们的假期`

好好利用哦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