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June 14, 2011

一开始`


我的黑色簿子`

是我的私人东西`

我都把我的心情给写进去`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写进去了`

我不打算给别人看`

因为 ..

怎么讲`

因为一开始就不想要把它给别人看给别人知道`

我的心我的脑在想什么`

可是不懂为什么`

原本没有人知道的事情`

变得全都知道`

我的朋友们都差不多看过了`==

原本就只有她看`

过后她也要看`

然后她也因为她有得看所以要看` ==

看完了`

她也想要看下` @@

结果`

就连她!

也要看`

我真的没有想过她也会要看咯`

而且我觉得很好笑一下咯`

差不多每一个看了`

都会问我一句`

就是___ 我可以写吗?

真的很囧

写啦写啦`

要写就写吧 ` =)

她们都是回应我写的东西的咯`

哈哈`

可能因为它是黑色的`

所以她们都很好奇`

很想要看下`

而且`

每次我拿它出来就一定会有人要看` ==

真的是~~

完了!!

现在我在这里讲了这么多`

另外一个她一定又要看`

一定会问我什么来 ` ==

不用想啦`

就是你 !! ^^

哈哈`

你应该懂我是在讲你吧 ?!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