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uly 31, 2011

现在是凌晨 3.45 分 ~


为什么还不睡觉 ?

我也不知道   ><

有点无聊的说`

所以才上来随便更新一下`

今天是阳历七月的最后一天

也农历七月的第一天`   ==

不懂要说什么`  @@

真的很无聊`

我看我还是去睡觉吧`

明天要早起`   =)

希望人人开心啦`
希望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不懂做么`

超喜欢听以下这几首歌`

可以去听下`

我觉得还蛮不错听的`  ^^

boyfriend 的 boyfriend 
2ne1 的 lonely
miss A 的 goodbye baby
T - ara 的 roly poly 

可能你们都听过`

是我迟钝而已`

呵呵`

不管怎样啦`
听了再去听啦`
可能不好听也觉得好听了`   哈哈 

就酱而已啦`
没什么了`

睡觉去  ~~

安  __________  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