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July 5, 2011

十二点半了`


都还没睡`

不知道是睡不着还是不想睡` ><

最近都很迟才睡`

说回昨天吧` (过了十二点)

凌晨两点才睡`

去到学校`

累到半死`

睏到~

结果连续睡了四节`

醒来的时候`

还觉得眼睛打不开来`

很痛很累的感觉`

放学过后华语课也没上就回家了`

很懒`

回到家吃了东西`

上下网`

躺躺下又觉得累`

然后又去睡觉了`

六点睡到九点`><

结果到现在还坐在电脑前面打着这篇 [ 文章 ] .. ==

明天又是去学校睡了`

有话想说可是却又不能说的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

想说 .. 我真的很想________ 可是我想.好像.应该.大概.是不能吧` =(

说别的好了`

我想换电话了`

=)

可是没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朋友们`

今天.. 等下放学过后回家做点好料`

然后明天(星期三)带给你们吃 ! ^^

希望你们会珍惜`

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意` 呵呵呵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