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uly 10, 2011

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我选择一次又一次地去相信你们`

信任你们`

到头来`

我得到了什么?

我得到的只不过是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食言`

一次又一次地给你们搞到片体鳞伤`

习惯了`

麻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空荡荡的环境`

空荡荡的家里`

空荡荡的空荡荡`

空荡荡的四周`

每天都对着家里的四堵墙`

这一片宁静`

可能是我身边每一个朋友的渴望`

可是却不是我想要的`

这一片宁静
是多么地可怕
是多么地惹人讨厌
让我没办法抽离我的思想

六年了`

六年了`

已经六年了`

六年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底要坚持还是放弃 ??

很乱` =[

________________

你们总是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消失.不见`

总是在我没事的时候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总是在我需要关怀.关心的时候冷落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