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July 28, 2011

对不起 !

只是三句话`

短短的三句话`

我流泪了`

对不起 !!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用`



好想消失在这个世界`
好想消失一段时间 ..
可我能吗 ?

.. 对不起 .. ~ .. 对不起 ..


现在的我`

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你生日要到了`

知道应该不可能可以跟你一起渡过`

一起庆祝了`

我要做的还是会做`

怎样处置`

随你`

当天`

我不会出现`

我不会让你在你生日当天不开心`

可能我没有这么大影响力`

可能我出不出现都影响不到你的心情`

可是`

不用紧`

我不会出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