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July 26, 2011

其实`


其实我想解释的`

当你说这番话的时候 ..

我还有时候,很不喜欢你说话的语气...好象没有当我是朋友这样......有时候真的气得我完全不想跟你说话==


其实我是真的想解释的`
当我提起我的手准备.想要打字的时候`
你说你得要去睡了`
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只说了
8
9
而已 ~

说真的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不想去学校`
一 ..
我在学校已经说好了不想去`
所以就应该对自己负责任`
遵守对自己的承诺`

因为我说过我最讨厌别人食言`
所以当然我不会酱..
我也应该说到做到 !!

二..
我也还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不想去学校`

我只想说
我需要时间康复`
我没有生病 !!

我只是需要时间来条理.调整我自己 ..

韵 ~
对不起`

让你难受`

不过我真的没心情`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让自己静一静`

让我把自己关起来一天`

好吗?

谢谢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