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July 6, 2011

说真的`


我突然觉得`

我撑不下去了`

不管是什么都好`

不管什么事`

什么人`

什么东西`

我___

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试着去努力`

试着不去想酱多`

可是...

真的不能`

真的真的不能 !

我办不到 !

现实让我不能不去想`

是你们让我看清这个世界`

是你们把这个世界给剥开来`

让我看到现实`

让我知道现实的残酷`

我还记得`

我说过[ 你们有穷过吗? 我有. ]

有个朋友答我说`

[ 我没有?

我有..

我经历过的你都没经历过`

可是我都撑过去了 .. ]

想问`

你说你经历过的我没经历过`

那我经历过的你经历过吗?

你凭什么说这些话??

你配吗?

我呸 !!

你没资格 !

我不说不代表没有`

我不说不代表我没事`

我不说不代表我很好`

我不说不代表不在乎`

我不说 !

我不说 !!

我不说 !!!

我不说是因为我想尽量压在心里的最深处`

不想被别人触碰`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害怕去触碰`

我怕`

我害怕`

我怕`

我真的怕`

我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