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July 25, 2011

我问你说 ..


那种害怕的感觉你试过吗?

你说 ..

  • 你是指哪种?

    说真的 ..

    我也不懂怎么去讲`

    怎么去解释`

    甚至也不懂得怎么去述说`

    只知道那种害怕的感觉不时普通的害怕`

    真的形容不到`

    那种害怕就像你害怕失去整个世界`

    害怕失去一切`

    害怕`

    不敢再勇往直前`

    已经没有勇气再向前了`

    在我跟你讲电话的时候`

    我不停地哭`

    一直哭`

    不过当然你不会知道`

    你只是说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不懂为什么`

    突然想找人聊电话`

    所以就叫你打给我` ^^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是要说的`

    只不过是想找人聊聊天`

    找一些声音 [ 支持 ] 我`

    让我撑下去`

    我真的没有勇气`

    之前发生的那些事`

    可以说是刻骨铭心`

    也可以说是翩体鳞伤`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

    我没有了勇气`

    我已经没有向前的勇气`

    已经没有要向前的意识`

    也没有向前的能力了`

    =(

    不懂为什么自己很害怕`

    一直听你说话的时候`

    我的泪就不停的流`

    我真的很害怕 !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怕什么`

    那种怕真的难以形容`

    甚至我现在心还很痛`

    我怕 !!

    我输了 .. ='(

    我输了给我自己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