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钱 ~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它`

对我来说`

越来越重要`

这个世界真的很现实`

你没钱`

你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得不到`

什么都不能拥有`

可是有了钱`

什么都能`

什么都行`

什么都有`

所以说___

钱真的很重要`

别人可以用放假的时间来睡觉睡到自然醒`

我不能`

别人能够豪爽的买下自己心爱的东西`

我不能`

别人能够拥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不能`

别人能够不用愁钱`

我! 不能`

压力大的时候`

总是逃避`

逃得一时`

逃不了一世`

不想做个废人`

要什么有什么的那种`

不是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

可以说是负债累累`

可以说是身无分文`

我什么都没有`

人人都说`

不是每样东西都能用钱买`

可是能够用钱买的东西`

都比不能用钱买的东西`

到你真的遇到了那中情况`

你就会觉得什么 [ 钱不是大完的 ] `

什么亲情爱情是不能买的`

是多余的 !!

我要说的是`

就连亲情爱情都可以用钱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记得`

我下课的时候跟你说过一句话 --  [ 只有你们才能够过着这样的生活 ] ..

这是真的 ..

只有你们才能够过着着样的生活`

可能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到这里的时候`


我已经忘了我还要讲些什么` ><


那就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