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August 9, 2011

说真的

很讨厌这个家

家人的定义是什么

家人又代表着什么?

我不喜欢

我讨厌

我不是一个能在逆境中把自己变得快乐

能让自己不去想东西的人

我是一个爱胡思乱想的人

家人以前对我来说是最重要

现在?

重不重要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真的不重要

都不重要了

我恨我自己无能

我恨我自己不重用

恨我自己没有用

我只会哭

除了哭

我什么都不会

很多东西想说

可不会说

说不出

你最爱的人永远是伤你最深的那个

亲情没有

朋友

有啊

只是他们都不懂喔

每天都试着开心得过

抛开一切烦恼忧愁

什么都不要想

能吃就吃

能睡就睡

每次告诉自己哭过就好

哭了过后就会没事

可是哭了真的就代表没事吗?

受了伤

痊愈得再好

最终都还是会有疤痕

很想插自己一刀

疯狂的事我做过很多

没什么好怕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