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January 1, 2013

 ^^

我想我也是时候回来了

发现这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上来更新

真的有点辛苦

什么事都收在心里
有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不说
也不知道该找谁

新的一年
只希望过的好好地
我不要求多
每个人都可以过得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就好了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一眨眼间
我们都毕业了
朋友也开始做工了
而我?
也开始要准备做工了
正确来说
我明天就上班了

也希望能够顺顺利利
去年的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即使在耿耿于怀也无补于事
人 .. 总要向前看
不可能一直回首一些过去不值得回忆的事
只有努力地跑
你才会有机会看到前面的路到底有多宽多大
甚至多危险

人生当中
不是什么事都是理所当然的
别把一切当成是理所当然
也别把别人付出的当作理所当然
不管多方付出的是多还是少
只要是付出过
不管他们是否希望得到回报
可是如果我们能够尽自己能力
回报他们
也是一种礼貌和道德
也是对自己最起码的一个交代

别人怎么看你
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样看自己
虽然对自己有要求是好
可是不要太苛刻
不要总是带着放大镜来看自己
有时对自己太严厉太苛刻也是一种压力
这样只会反效果
以后会变成怎么样我们都不知道
可是在你们还没放弃我之前
我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你们的
只要你们对我的那份感情是真的
我就会付出
得到回报与否我真的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
在你们用真心对我的时候
我就认定了你们
不管怎样 .. 我 - 愿 - 意

只要你们曾经一秒让我感觉到你们是真心的
我 ..
心甘情愿 !


我会努力的守护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爱你们的心 ..
从未变过
只会越来越深
(我知道可能你们会说我夸张, 可是都是我的内心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