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anuary 13, 2013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学校的生活

虽然常常给老师骂
给老师追功课
给老师罚

可是都过的很开心
没了你们
我的生活就好像少了些什么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每天都见面
现在没有一天能见到面

我真的想念你们了

不知道你们过得好吗?

不知道你们有把你们自己照顾好吗?

会过马路了吗?

会自己order食物了吗?

是不是也和以前一样?

一样地需要我?

还是说你们已经不需要我了

我已经成了过客吗?

真的很想念你们 !!

以前每天都有你们的陪伴

你们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颠陪我闹陪我逃课

一起不交功课

一起玩到忘记老师交代的功课

一起抄功课

一起下课

一起在班上偷吃动西

一起放学

一起去吃午餐去喝茶

一起等巴士一起搭巴士

一起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那些很所很多的曾经 ..
                                                                         你们 ...
还记得吗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