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今天就是除夕了。。。
想到明天就是初一。。。
要新年了。。。可是比起以前更加地没有气氛。。。
再加上我和xx的事情又是没有心情
又再加上最近特别地想xx。。。还因为xx搞到自己常常哭。。。就连在学校都哭。。。
我还因为没有心情搞到每次给我妈妈骂说我没礼貌每天一副脸臭臭的样子。。。
明天初一了。。。又要去拜年。。。我真的挤不出一点笑容来。。。很怕在大年初一又要给妈妈骂说我没礼貌。。。我该怎么办。。。为了xx。。。我把我自己搞成这样。。。
我很不想。。。可是又能怎样?!我就是不能放下xx!!!救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什么你要让我爱你爱得那么深。。。
我恨你这样对我。。。对我那么地残忍。。。可是我都会原谅你。。。
我真的很恨你。。。可是比起爱。。。我爱你比我恨你还要深。。。
我。。。该。。。怎。。。么。。。办。。。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