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昨天忙了一整天。。。做这做那的。。。忙到晚上才回到家。。。
回到家了。。。还要给老妈店去做家务。。。扫地,抹地的。。。
扫完地,抹完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2点多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忙了一整天都不觉得困。。。所以就坐在客厅看电影。。。
全家人都睡得像猪一样。。。就只有我。。。像看门狗那样守在客厅看戏。。。
看到3点多吧。。。不想待在客厅。。。所以就进了房间去
进了房间后,睡不着就带起耳机听歌。。。平时听着听着都会睡着的
可是我不但睡不着。。。我还因为电台播放着的‘礼物‘而哭。。。看来我应该又是想起xx吧。。。
哭着哭着歌也播完了。。。一首接一首的歌一连串的播放着。。。也因为这样我哭得停不下来了。。。到最后又崩溃了。。。不停的哭啊哭。。。哭了很久很久。。。
我终于把自己控制住不要让我自己再哭。。。停止了哭泣。。。为了不想让自己再哭。。。我拔掉了连接着电话的耳机。。。丢在一旁就躺在床上来来回回地望着天花板。。。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到了今天早上起床在洗刷时,在镜子里看到了我的双眼肿了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