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崩溃~

星期四那天上完数学节后我把我的dear叫到了我班。。。
她来了过后,我告诉她说我很想xx。。。告诉她说我当天早上才因为想xx而哭。。。
我们谈了蛮久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间哭了。。。可能是因为太想太想xx吧。。。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好的。。。
哭了过后。。。就一分一秒地熬到了放学。。。
会到家里丢下书包就往房间跑,开电脑上网。。。上着上着我的dear叫我去他的的部落格。。。我去了看。。。刚开始看的时候我的眼眶就已经湿了,过后就落泪,落泪不久后我就崩溃了。。。
在我dear的部落格里她写了很多东西劝我不要再想xx了,不要再为xx哭,她说她知道我的痛等等的。。。
比起其他人看了应该都会觉得没有什么特别难过或感伤。。。可是对我而言却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伤难以形容的痛。。。想起了很多以往跟xx的回忆。。。想起xx的样子。。。想起xx对我笑的样子。。。
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我很痛恨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明明都分开了那么久都还要想起xx。。。就快要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日子里都不好过。。。总是过着有xx影子的生活。。。
半年了!!!难道忘记一个人就真的那么难吗!!!
是的。。。对我而言,真的很难。。。因为我对xx的爱比谁都还要来得深。。。
但是,爱xx又怎样。。。能改变结果吗?!
还是不能。。。分了就是分了。。。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了。。。就连朋友都不是。。。
我还能做什么?!就只能想你。。。
希望你会幸福。。。能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