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就来考试了`
怎么办`
完全没有考试 feel`

我们rumah sukan 开始了`
kawat 也开始了`

我...
ruby kawa t的 Penolong..
也是 commander..

原来一开始的害怕恐惧不是多余的`
真的很怕`
ketua 因为拜天宫没有来`
所以就我来撑了`

我来撑不用紧`
问题是`
才第一次练习`
就没有什么人来`

加我也只有十个人而已`
全部总共有二十三个人`
我!
受到了不少的打击!!!


不过庆幸的是`
去年 commander 有回来`
所以有帮了很大很大的忙`
她的大恩大得不懂要怎样报答` ><

他们也不错啦`
都很容易教`
一下就会了`

只是..
只是可能是新人吧`
所以不是很整齐`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咯`
只有这样想`
久了可能我就会比较习惯`
然后没有酱怕吧`

不过我感觉的出来`
我的队员比我还要怕`

我看他们都不知道`
其实..
我比他们更怕`

哈哈`
不懂好笑还是可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