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因为太闷了`
所以更新一下下咯`

今天下午跟宝贝去看了 [ 青蜂侠 ]`
很好看`
周杰伦越来越帅`
越来越迷他`

不过应该不够我哥迷吧` ^^

看完了`
就走走`
过后就回家嚕~

明天原本约了朋友klcc的`
可是到最后没有去了`

要去也可以的`
不过只剩我跟宝贝去咯`

然后就说去时代看戏的`
结果宝贝说不是很想看戏`
想做蛋糕` ==

真的是服了她`

所以明天她来我家做蛋糕`
不过照我看应该是跟拆房子没什么两样的啦`
哈哈`

就酱咯`
做的成再说吧` =))

还有就是____
要开学了` =(
不只功课还没做完`
而且就来要考试了`

怎么办??
我科科都不行`
我现在急需一个补习老师`
谁来救救我??? ><
谁都行`
只要精通该科目就行了`

真的`
什么都行`
我不想第一个月考就给我搞砸`
批里史~~~~~
救命啊` =[[

没什么好讲了`
安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