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很早之前就去看了你的部落`

[ Go ahead to do whatever you want.
But just remember buy your insurance and try to not fall down! Remember arh......Insurance ]

这些都是你写的`

一开始不懂你在讲什么`
懂你讲什么不过不懂你跟谁讲`

刚刚又去看你有没有更新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是写给我的`

怎么说呢?
感动?
温馨?
开心??

不懂怎么说`
谢谢你吧`

三个当中`
最常吵架的就是你`
总是喜欢跟我唱反调`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 是就是不懂为什么` ><
还是谢谢你呗`

也不懂为什么`
每次去到哪里都好像不能没有你`
没有了你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没有人给我讲`
没有人给我逗`
没有人跟我唱反调`
没有人跟我作对`
没有必要人跟我做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我承认我很幼稚! 哈哈`
有时又想很多`
有时很固执`
固执到恐怖`

还有很多很多..

啊!!

还有就是!
你!!
我什么都不怕!
就是怕那样!!!
真是服了你`
我看也只有你才会这样`
才会到那种境界`

不过我看来`
如果你再继续酱下去`
我看我就无敌咯!!
因为是会习惯的`
咔咔咔咔咔`

说了又说`
没有你们也不行`

我最爱吃的黄梨~
你啊`
你的性格我看我也很熟了吧`
不过在这里就不说了`
你自己知道啦` =)

还有我最亲爱sue sue~
不懂怎么说`
跟你一起`
很舒服`
很自在`
没压力`
不过`

你16岁啦`
不要再常常酱好脾气`
会给人欺负哒`
虽然我很爱`

再来就是我可爱的韵韵~ ^^
韵韵真的很可爱`
每当一看到她`
不懂为什么`
我就会有种就像找到了依靠`
不再伪装`
然后不再逞强`
然后变成一个小孩酱`
会很自然地向她撒骄`
不过不是语言还有声音那些`

那些吖_
我真的接受不了`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嘿嘿`

想想跟你们一起每天上学都见面`
明年毕业后怎么办?

哎哟`
好像又想多了`
想远了` @@
不好意思`
对不起`

我又乱了` >
谢~谢~朋~友~们~ 哈哈哈 `

发现到我自己好像常常讲来讲去都是那三个屁`
没办法`
证明我常常想到你们` =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