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一个两个都没有更新的`
我很闷啊`
没有部落看`

太闷了就来更新`

今天有kawat练习`
算不错啦`

不过也蛮多挫折的`
整体上是不错了`
比起我朋友那组`

她那组的`
有一个队员还把我朋友弄哭`

我朋友都很少哭的`
这么多年`
认识她`
好像也只看她哭过一两次吧`

能把她弄哭的人`
应该是
很厉害吧`

那个人`
没礼貌`
不懂得尊重`
不懂得合作`
不懂得听指示`
要怎样就怎样`

众所周知`
一个团体`
最重要的就是合作`
一个不合作`
就很难成事了`

所以一定要与队员们合作`
听leader的指示`
要尊重她`

突然想到`
今天有人问我`
[ 你跟我讲`
你头发剪到酱`
是不是dalam proses要做TB ]`
==`
我说__不是`
她再问`
[ 那你是不是TG ]`
我再说__不是`

真的很==的咯`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了`
就练习咯`
然后回家______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