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y 9, 2011

上个星期六就开始考试了`

还算是过得去啦`

然后星期日休息一天`

今天星期一又继续考`
考到下个星期五才正式考完`

囧`

今天考数学`
超糟糕的`

很多都不会做`
结果空了很多`

什么都不想就趴在桌子睡觉了`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我没有一科是可以的`

没有一科是有上课`
每天去到学校都睡觉` ><

朋友也是睡觉`
可是多数都有在补习的`

我也跟着睡`
可是...
我没有补习吖 !!!

超惨..超糟的我`

脑不够别人好`
又不够别人勤劳`
也不够别人努力`

我的天啊`
上天真实造人失败`

什么烂东西嘛` ><"

现在没有什么科目是不用背的`

你他妈的`
虽然说我背东西蛮快`

可是遇到不喜欢的科目就是会不想背`
而且老师出的题目都很刁难我们这中学生`

老师分明就是也给我们难看`

都不知道剩下的这八天要怎么过`
每天都考两科`

每科至少都要做在那边两小时`
又加上热哦`

真的是很受不了`

现在每天都想着快点考完快点去庆祝`
快点过回一些比较正常的生活` ==!
哈哈`

我也知道不止我一个人考试`
现在很多学校的学生都在考试`

大家~~ 一起..
加油吧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