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黄慧仪 !
这辈子最痛恨的两样东西就是__

搭巴士 !!
还有..就是
印度人 !!!!!!!!

他妈的 !

不要以为我是女孩子就好欺负`
看我一个人搭巴士`
你们一大堆人就很爽是吗??

就很好玩是吗?

好啦!
你来弄我!!

我不会还手`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不够你们斗!
因为你们仗着人多`

不过酱并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不还手也并不代表我不会还口 !

虽然我国语不好`
可是骂人不像写作文 !!

所以我会骂人 !

一次我忍你`
两次我也人你`
可是不要太过分`

再来第三次你们一定中骂 !

这也让我想了很多东西`

如果我像其他人一样`
放学有父母载`
有父母带我去吃午餐`
那就好`

比平时早了一站下车`
因为去买午餐`

过马路的时候`
看见有一家人也正在过马路`

妈妈欠着婆婆的手还有孩子的手一起过马路`
孩子脸上的笑容和幸福`
是感受到的`

看着他们一起过马路`
我也想了很多`

想起在很久以前我也曾牵着妈妈的手过马路`
我也曾被家人拥在怀里`
也曾被家人照顾 , 体贴 , 保护过`
可是这些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
都变了`

跟身边的朋友比起来`

我没有家庭温暖`
虽然我也有哥哥`
可是不比她的哥哥疼她`
她跟她哥哥的关系真的很好`
很像情侣`
我一直以来都很羡慕`

我也有妈妈`
可是妈妈每天都出去做工`
很晚才回来`
不像他们的妈妈`
虽然也有做工`
可是都比较早就回家了`

他们跟妈妈的关系也很好`
无所不谈`
没有什么是不能说的`
我却跟我妈妈不好`

我很讨厌她`
她应该也很讨厌我吧?
因为我不是一个成熟的孩子`
我不会减轻她负担`
我也不会怎样要去做一个好孩子`

我成绩不好`
脑不好`
态度不好`
性格不好`
脾气也不好`

我也有爸爸`
是!
或许你会说`
虽然我跟我妈妈不好`
你跟你妈妈好可是我却跟我爸爸很好`
而你却很讨厌你爸`
可是至少他有为你做些事`
载你放学也算是为你做了点事吧 ?

我有爸爸`
虽然我跟他很好`
可是我们的性格脾气都一样`
所以有时很难相处`
而且男人就是一副大男人的样子`
还有他始终是男的`
我也不可能什么事都跟他说跟他谈`
男的就是不懂女的不管年轻还是老的`

即使说了`
也没用`
因为爸爸不会安慰人`
每当你想得到他的安慰`
最终还是换来了一桶冷水`
他总是在你无助需要依靠时踩多你两脚` ...

我答应自己`
不允许以后的我搭巴士`
我要车!

不允许自己掉下一滴泪`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允许自己过一些平平淡淡的生活`
不允许自己过着一些吃不饱饿不死的日子`

我对自己承诺过`
我有能力的话我不会要靠你们`

现在努力地赚钱`
为的!
就是将来的生活`

我不要朴素的生活`
我不要无聊的生活`

我将会是越来越勇敢`
越来越坚强的我`

我不再脆弱`
我不再善良`

这些`
都没有用`
好人总是没好报`

人善只会被人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