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y 11, 2011

谢谢你的一番好意啦`

你给的历史笔记还有练习题`

我拿着那叠纸_发呆`
我是真的想过要读要背的`

可是不懂做么就是没有那个心情没有那个能耐去读`
翻了一两页就放在那边了`

感觉上有点对不起你`
浪费了你的一番好意`

因为我已经自我放弃了`

不懂为什么`

最近`
应该是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每天都只想着钱`

要怎样赚更多的钱`
要怎样尽快把我钱别人的钱还清`
要怎样剩钱`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
也管不了`

我不是一个能干的人`
我不能兼顾那么多`
我也兼顾不来`

很累了`

现在在想是不是该放弃了`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放弃了过后我能怎样`

我是一个白痴 !

我是一个大白痴 !!

我是一个超级无敌大白痴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