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May 27, 2011

不想打部落了`

想把它都删了`

可以吗??

有什么事自己承担自己收起来`

收在心里好了`

不想打出来让别人知道`

包括你们`

想以后就算把自己逼疯都不要打部落`

虽然部落是我一个很好发泄地方`

明明有些事有些东西不想给你们知道`

可是都把它说在这里了`

那又有什么分别呢??

没有对吗?


到最后你们也会知道`

只是通过不同的方法来知道而已`

长大了`

不想什么事都让人知道`

也包括你们`

想全部自己承担`

自己解决`

想为我的心设一道墙`

不让任何接触到`

不让任何能够触碰`

不让任何人接近`

以免再受伤害`

我的心灵`

很脆弱`

受不起任何的伤害`

任何都不行 !!

都不能!!

我接受不到`

我~

也只不过是比谁的心灵都来得脆弱的一个透明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