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y 23, 2011

><"

今天上华语`

老师说考口试`

只有一节所以考不完`

然后考了的放学过后的华语课可以不用留下来`

我还没考!

因为想不到要讲什么`

然后就放学过后留下来考咯`

只有十个人留罢了`

我第一个讲`

可是老师说我内容不够`

她问我可不可以把 [ 那件事 ]说出来`

我说就是不想说所以我才省略掉啊`

结果老师说不用紧过后一对一`

哦给咯`

所以叫我再讲过` ><

他们都完了`

我再讲过`

老师还说一对一`

结果他们也是在那边听`

老师说不用紧啦`

他们很善良的` ==

不过我相信他们不会到处讲吧`

结果讲讲下___ 哭了 !!

我就知道会哭的`

我已经预测到了的`

可是没想到真的哭了` ==

我丢脸咯`

老师还跟其他那四个说不用紧这里才是最精彩的` ==!!

有没有搞错哦老师`

我都哭了你还酱讲` ><"

哈哈`

不用紧啦`

还好是只有四个人看到`

不然就鱼了` @@

过后就回家咯` ^^

明天不去学校`

偷懒` 嘿嘿`

可以好好地睡一觉了`

嘻嘻`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