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May 14, 2011

刚刚去看了你的部落`

不懂要怎样说`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爱你不必你爱我少` ^^

我也很爱你啊`

很多事情我都会选择不告诉你`
因为不想你也一起烦恼或者要去思考我的问题`

这你都知道`
因为我也告诉过你很多次了`

可是没有办法`
我身边剩下的朋友已经不多了`

不跟你们讲还能跟谁说`

没有了你`
我看我是个半残废的人吧`

我很喜欢这句 ---- >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3

其实我很嫉妒你`
也很羡慕你`

知道我为什么对你好吗??

我也不知道`
还记得慧贤问过我`

为什么对你那么好`
对他都没有酱好`

我只答了一句 ... ___ 因为你不是他`

过后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
真的是没有答案`

能够相识 ..
能够酱好`
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们也算是经历了很多吧`

我门的人生算是蛮丰富的了 .. 比起其他跟我们同年龄的人` ^^

今天早上发了个梦`
我很怕那梦会成真`
真的`
那种感觉很真`

结果`
哭了`

那时凌晨六点多`
本来想找你的`
可是怕你又失眠很迟才睡所以也不要找你`

怕吵醒你`
等下又很难睡回去` =)

我是不是很体贴的叻 ? 嘿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