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May 14, 2011


以前的我`
五年级的时候`
哈哈`
昨天我朋友线给我的`
哈哈哈 `
从昨天就一直看到现在`
真的很好笑`

我朋友刚线给我的时候我以为谁来的`
想很久`
过后看清楚一点`
原来是我自己来的`

不是我夸张`
真的认不出来`
超肥的`

晚上爸爸回来的时候我还问了他`
我 : 爸 , 这个谁来的 ?
爸 : 不懂 .. 谁来的 ?
我 : 哈哈 .. 我来的啦`
爸 : 是咩 ? 你来嗒 ? 做么不像的 ?

哈哈哈 `

所以说不是我夸张`
连我爸爸都不懂是谁 , 都认不出来啊`
哈 !

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小学的时候`
小学真的很好玩很好笑很开心 ..
每天都玩罢了`
什么都不用想`

无忧无虑`
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不过这也是以前的事了`
人长大了自然而然什么都会跟着变`

人是会变的`

人会随着岁月还有环境 ..
而改变`

不过`
不管变得怎样`
我们还是我们`

要常联络哦`
每次聚会都不齐人的`

但是每一次的聚会 ..
我们都很开心 .. ^^

很期待今年的聚会` 哈哈`
每年最开心就是跟那班傻佬傻婆一起出去`
=)

老朋友们`
有你们是幸福的`
虽然我们每年大概只有聚会的时候才能见面`
可是感情还是很好的 ... =D

我爱你们 ..
我爱母校 .. xD

肥肥的我 .. 是不是很可爱叻 ??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