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May 14, 2011

你本来就不是代替品`

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跟其他人没关系`

我跟你那么要好也跟他没关系`

就好像之前那样`

我跟林很好`
因为这样所以我认识了琳`

到最后我却跟琳比跟林好`

所以说`
你跟我好不是因为他不在了`

是因为你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跟他不能拿来做比较`

你们两个都不一样`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真的`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总而言之 ..
你真的对我很重要`

你说如果我选择放弃学业`
你也会放弃我们的友情`

就是因为我怕`
我怕失去你们`
我怕跟你们不再是朋友`

我不舍得`

你觉得如果我真的舍得你们的话`
我还会撑到今天都还去学校上课吗?

每当我有这个念头的时候`
你们都会给很多意见`
不管是骂我还是劝我`

你们都会尽量把我拉回来`
也是因为你们所以我坚持了下去`

你们很多时候都会说了一大堆过后`
补上一句`

我要说的也说完了`
我们也只是给建议`
但最后你要怎样是你的决定`
只要你不后悔`

你们觉得你们酱说我还会要坚持吗?
我不知道我现在在说什么`

看到你说你崩溃了的那一刻`
我就慌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你说对我没有什么威胁性`
我要告诉你`

那的确对来说没有威胁性 ..
可是那比威胁性还强`
我不懂那叫什么`

你们应该都知道`
我没了朋友会死`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朋友对我来说是我的命`

做朋友是看成绩的吗?
做朋友是看脾气的吗?

如果你说是看成绩`
那么C班的人不就不配有朋友了吗? (没有要损坏的意思)`

如果你说你脾气不好`
那么她的呢?

她脾气不是更烂吗 ??

你要我告诉你你们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我答不到你`
因为根本就没有一个标准可以来衡量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还有重要性`

我爱你们胜过爱我自己`

真的 !!!

很乱很慌不懂要怎样做`
也不懂要怎样告诉你我的新到地是怎么想`

如果可以`
我愿意把我的心挖出来给你们看`

韵`
你知道吗?

你总是比他们知道我多一些`

你不是代替 `

没有人能代替你`

你是我的宝 !


我不懂我还能说什么`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不过真的希望你懂我在说什么`
即使不知道不懂也无所谓`
只要你知道我的心是怎样就够了`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