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May 14, 2011

一个人不想出去`
想呆在家也有错 ?

我只是想呆在家不想出去而已`
酱也是错的吗 ??

可能是吧 ?

你们觉得是就是`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只是觉得很无奈`
因为只是不想出去而已`
你们就说到我好像 ..
犯了什么法做错了什么大罪似的`

我也只不过是想要呆在家`
仅仅是这样`
可是真的很错吗 ?

不懂从几何时`
不喜欢出门`
总是想要呆在家`

你常常跟外面的朋友说`
我大了`
大了就不会再跟的啦`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和节目`

可是结果怎样 ?

你还是一样每一次都逼我出去`
我每次不出去`
就好像我很不孝那样`

你有想过我吗 ?

每次你出去`
你很开心`
因为你跟你朋友一起`

那我呢 ?

每一次的 [ 应酬 ] 都在浪费我时间`

你每次都出到很迟`
很晚才回到家`
你有想过我吗 ?

你做工`
回到家冲完凉累了就立刻睡`

我 ??
我有上课嗒`

我冲完凉还要做我要做的东西`

其实我本来可以很早就做完我的事不用赶`

或许你会说为什么你昨天有时间在家不要做?
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

你说错了`
是我是要等`
不想那么快做`
可是我有把我时间安排好的`

我都打算等今天做`
可是你早上一句要出去`
我整天的时间就给完你`

你说如果出了整天是有收获或者说 ..
有做到东西的话还没关系`

问题是什么都没有做到`

却浪费了我一整天的时间在外面看着你跟你朋友谈天`
我什么都没做到`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全部在我脑里乱飘`
我整理不到`

我 ..
不懂要说什么` ><

就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