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y 16, 2011

今天心情不错`

平平淡淡的`

我喜欢`

五点多就回到家`

平平淡淡的过咯也是`

到了九点多`

爸爸妈妈一起回来`

过后等他们冲凉了过后就去吃东西`

爸爸最近时常要去 Permaisuri 帮朋友弄东西`
所以`
我也跟着时常去咯` @@

今天他又要去了`
又跟着去`

吃东西`
吃着吃和`
妈妈突然讲到舅舅的那辆车`

舅舅要换新车`
所以旧的那辆他不要了`

反正都是所以就给我哥哥咯`
手续也差不多了`

只欠车还没有看到`
哈哈`

这个星期可能回去驾上来吧`
刚好是我外公的100天`

所以也要回去拜他`

吃完回家!

在车上`
没有东西做`

我的强项来了`
乱想一通`

第一样东西想到的就是`

你总是那么地幸运`

从小到大你都是被大家关注重视的一个`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很想知道`

从小到大`
亲戚朋友很喜欢你`
都很疼你`
虽然说不上怎样疼`

可是他们真的很疼你`

可能是你性格好吧`
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你真的很幸运`

你有我一个酱疼你的妹妹`
你有一个偏心偏向你的妈妈`
虽然爸爸每次讲你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可是我感觉到`
其实他是很疼你的`

每次你要什么就有什么`

说真的`
如果我没记错`

[ 她还小就让给她啦` ] 这句话应该是没什么机会听吧`

是!

妈妈都很公平地对待我们两个`
可是就算分的东西一样`
做大的会可能不想要再更多吗?

做小自然就是...

可能是我想太多`
每一次你的要求 `
都能够达成`
每一次你要的东西`
都能够得到`

每一次你说的也总是对的`

虽然有时觉得为什么他们要对我这么不公平`
自己也说不上是为什么会这样`

更好笑的是`

我也还真的很疼你`

每一次的不满都只好忍着`
没有为什么`
就是因为你是我哥`

每一次的不公平对待`
我也无所谓`
因为从小到大都习惯了`

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模式`
习惯了他们对我还有对你差异的地方`

这一切`
我都觉得理所当然`

就连朋友都看不过眼`

可是有时我真的认为你没有错`
因为我站在你立场想`

同时我也希望在哪一天有人会站在我立场替我想想`
可能是我奢望太多吧`

人本来就是知足就好`
不要太奢望`
可我做不到`

回到家`
看戏`
戏里面的主角说`
[ 就算你最爱你的人, 你最重视的人 , 都不爱你 , 不重视你.. 不用紧 ! 最重要是自己要爱你自己 , 不要放弃自己`]

我觉得很有道理`
虽然是很有道理`

可是试问下`
有谁不是都明白都知道??
可是却又做不到 ...

真的我觉得很有道理`
也说得很对`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每决定的东西都很少会成功`
因为我的决心总是不够强!

我容易选择放弃`
抱怨`
逃避`
甚至选择忘记我曾经想要决心去做的一件事`

每次都很想知道要怎样才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
让自己做一个用头脑思考思想成熟的人`
可是我却不是`

我是一个很习惯性地把一切事物放大来看放大来想`
想太多酱来的了`

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发现我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最好的也是平平..
不然就是心情不好`

悲观是我的一大特点`
我改不了`
我也不懂得要怎样去改`

不过我会尽量去减低它对我造成的伤害`

其实__
乐观也是我的一大特点` =D
因为我的悲观所以我乐观`
也因为 ..
我的乐观所以我悲观` ==

乱吧 ?
呵呵`

我也不知道`
胡言乱语`
语无伦次` 吧?? 哈哈`

很对不起我的朋友因为每次我情绪的变化`
我情绪真的变得很快`
让我的朋友难为了`

谢谢你们吧`

也谢谢你们包容我的脾气还有我的悲观`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