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August 2, 2011

今天`

你打电话来的时候`

虽然我的语气平平`

可是其实我是很期待的`

可是你的一句话`

让我失望了`   =(

算了 ..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一直想酱多`

要体谅.谅解`

所以我就很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再去想`

所以没想了`

就想别的咯`

脑里就只是一直想着要赚钱`

存起来`

然后明年考车`

然后当然如果可以买车的首期也自己付好了`

可是其实要养一辆车还不容易呢`


它还要 [ 吃 ] , 也要 [ 保养 ] .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用到钱`   >

没关系`

现在努力`

存了钱再算`

越多越好 !!   ^^

一定要支持我吖 ~

呵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