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你娘的 !!


原本心情还好好的`

你凭什么影响我心情 !!
凭什么  ???!!

陪了朋友去VIVA然后搭 lrt 回`


顶她 !

一去到`

就只有一个counter ..

就去买票咯`

那个人竟然跟我在那边睡觉`

我还 [ excuse me ] 了她才起来`

起来了过后还不懂发什么神经`

买一张票而已`

不懂是她有问题还是机器有问题`

叫我等一下`

等到我的一个train走了 !!

算咯`

我不是很赶`

出了lrt就要 [ 出闸 ]`

那个卡过不到 !

问那个人`

那个人还给我看那个 __ 人样哦`

给她讲了一轮`

给她讲了还要我给多她三十仙`

搭了我两块钱`

pudu搭都没有酱贵啊`


也不是因为给多三十仙的问题`

问题就是那本来就不是我的问题啊`

明明就是那个人弄错我的卡 ~ !

什么态度嘛`

我还记得我买了票过后`

我亲眼看到她再睡回去的 !!

就因为她要睡觉弄到我给另外一个讲 !

而且还全部人看着我`

真 TMD 想打电话去投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