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anuary 27, 2013


我知道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
没有人能够陪着我走到人生的最后一秒

可是我真的很痛

每次想起你们心就会隐隐作痛
我知道我不是你们的全部

我知道
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根本就没有人需要我

只是我一直渴望总有一天有人会懂得心疼我
有人会愿意照顾我
有人看穿我的脆弱
有人知道我并不坚强 . 并不伟大
知道我也只是个小女生

我真的一无所有
我知道我总爱胡思乱想

我很没有安全感

又有谁能够给我温暖 给我安全感
又有谁愿意照顾保护我这个爱哭鬼

我知道我任性 . 我幼稚 . 我孩子气 . 我霸道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又有谁可以接纳我这个没有用的男人婆

我知道我有个男生头
我知道我并不美丽 . 我并不可爱 . 我并不善良
这些的这些 ......... 我都知道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