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有时很羡慕别人家的孩子,想说为什么他们命那么好

不过想想自己也很好了至少还有得吃有得穿

老天爷唯一待我不薄的就是给了我蛮好的身体没有体弱多病还有给了我生命因为我本来就应该不在这个世界上一出生就死了

老天爷让医生救了我,给了我重新的机会过这一生

我唯一的病就是腰不好,可能是小时候抽骨髓的后遗症吧
听说过如果骨髓抽不好腰会有什么疾病还是什么的

老天爷也算很好了,只是让我每次腰酸背痛没有残废

我不知道我这一生过得会是如何,只希望没有让老天爷后悔救回了我

很多事情毕竟不是自己能选择能掌握的 也不是每件事都能达成

愿望许了会不会实现,终究还是要看你自己怎么去达成

有时候 就是身不由己

0 comments: